微尘世界里

奋战中考,不定期更新,目前只产墨香三部曲和绿蓝的粮

【多cp】告诉对方你要成亲了

⚀cp有冰秋,七九,冰九,忘羡,花怜,双玄,注意避雷

⚁十分ooc

⚂放心是糖



冰秋组

【沈清秋(沈垣)】

“冰河,为师要成亲了。”

一天,沈老师这么对冰妹说道。

“啊?!师尊不要弟子了么……”

冰妹很失落。

沈老师无奈地用折扇轻轻地敲了一下他的脑袋。

“你是不是傻,为师只会和你成亲。”

冰妹心花怒放,十分开心且激动地抱住了沈老师的腰。

“弟子也只会和师尊成亲的!”


【洛冰河(冰妹)】

“师尊,弟子要成亲了!!!”

沈清秋一愣,见洛冰河如此兴奋,猜到了原因。

“冰河,为师还没同意呢。”

洛冰河的脸上瞬间失落下来。

“师尊的意思是说,不想和弟子成亲吗……”

沈清秋无奈笑笑,摸了摸洛冰河的头。

“当然不会。”

洛冰河又笑了,笑得很开心。

“那师尊可要记得这句话啊,我们下个月成亲怎么样?”



七九组

【沈清秋(沈九)】


见沈九来主动找他,岳清源是非常开心的,但下一秒听到沈九说的话,他又不开心了。

“掌门师兄,我要成亲了。”

什么?!小九要成亲了?!和谁?!

“啊?小……清秋师弟要和谁成亲?”

岳清源愣了一下,才开口说道。

“我不告诉你。”

沈九脸上还是和往常一样冷漠的脸,似乎是在说一件再平常不过的事。

“清秋师弟,成亲可是件大事,你确定你想好了?”

岳清源表面上是十分严肃的神情,内心里却克制不住自己对那不知为何人的人疯涨的羡慕。但,小九这表情,也太不对劲了吧。

“当然。”

沈九飞快地回答道,语气是坚定,表情是认真。

“那……那个人对你好吗?”

小九意已决的话,他也拦不了,当然,也不会拦,他有什么资格拦?

“自然是好的。”

沈九回答道。

“那,祝你们……”

岳清源刚想说出一些祝福的话,却被沈九的一声轻笑给打断。

“傻七哥,我是要和你成亲啊。”

岳清源再次愣住了,一股莫大的喜悦涌上他的心头。

“小九,是真的吗?”

他有点不敢相信地问道。

“真的。”


【岳清源】

“小九,我要成亲了。”

沈九对岳清源的日常上清净峰找他的行为已经见怪不怪了,对于岳清源叫他“小九”也习以为常了。

他本以为岳清源会和往常一样念念叨叨个没完没了,但这次岳清源上来一开口便给了他一个大暴击。

“那便祝掌门师兄与那位贵人幸福美满,啊对了,婚宴就不必请我了,我不会去的。”

去什么去,去看岳清源一脸笑容地和那位不知名的女孩子站在一起风光无限吗,他才不要。

“不行,你必须去。”

这回沈九有点生气了。

“凭……”

见沈九有些生气,岳清源连忙打住他。(再不打住就是be了)

“小九,我要和你成亲了。”

沈九听此,没有生气了,就是脸有点红。

“我、我答应你了吗?”

见沈九没有再生气,岳清源才开口道。

“那小九会答应七哥的,对吗?”



冰九组

【洛冰河(冰哥)】

一天,洛冰河笑嘻嘻的来找沈九。

沈九看他那表情,只觉得这小畜生八成有病,还是治不好的那种。

“师尊,弟子要成亲了。”

你成亲关我沈九什么事?嫉妒?我嫉妒他什么?嫉妒他有老婆么,呵。

“呵,小畜生又要去祸害哪家姑娘了。”

听到沈九的嘲讽,洛冰河也没有生气,依然满脸笑容地说道。

“师尊,两情相悦的,怎么能说祸害呢?况且,也不是姑娘。”

沈九听此倒是被吓得后退了几步。

“小畜生要和一个男人成亲???”

很明显,沈九抓错了重点。

“是啊,所以成婚之日,师尊可一定要来啊。”

见沈九往后退了几步,洛冰河也上前了几步。

“???小畜生结婚关我什么事。”

沈九见洛冰河凑上来,颇为不满地皱了皱眉,开口说道。

也不知道为什么,他沈九看到洛冰河逐渐放大的脸,就想踹上去。

但始终没有行动。

“师尊若是不来,谁和弟子成亲去?”

洛冰河紧紧抓住沈九的一只手,力道之大,似乎是怕沈九跑掉。

……虽然说就算沈九跑掉他也能抓回来。

“?!谁要和你这只小畜生成亲!”

沈九恼怒成羞,刚想走,却被洛冰河抓住了一只手,怎么也挣脱不开。

洛冰河却顺势一把捞回沈九,将他抱入了怀中。

“师尊别跑啊,弟子还要和您成亲呢。”


【沈清秋(沈九)】

“小畜生,我要成亲了。”

一天,洛冰河一如既往地过来找沈九,刚来就听见了沈九这句话,脸色立马黑下来。

“哈?沈清秋,你说……要和谁成亲?”

洛冰河还是满脸笑容,只不过……不知为何那个笑容还有点骇人。

“呵,关你什么事。”

沈九假装没看到洛冰河那个有些渗人的笑容,低头喝了一口茶。

“我还是真是没想到,竟然还会有人看上你这个人渣。”

见沈九不回答,洛冰河笑得更加骇人了。

“那还真是对不起,一个人渣当了你师尊。不过我这个人渣确实有人喜欢。”

他在洛冰河发狂边缘越走越近,而当事人沈九不但没有发觉,还觉得特别舒心。

看见洛冰河不开心沈九就开心。

“那弟子定将那人关于地牢,断他四肢,割他双眼,连朋友亲人都不放过,让他体验一下师尊之前的种种,这样师尊可否满意啊?”

看着洛冰河那逐渐逼近的脸,沈九莫名地感到有一股压迫感。面对那股压迫感,沈九有一点慌,就那么一点点。

“嗯,小畜生要对你自己这样,我确实是挺满意的。”

想到洛冰河那个欺师灭祖的小畜生要把自己弄成那样,沈九确实开心。

“师尊意思是说,您要和我成亲是吗?”

不知为何,刚才的那股压迫感突然间就消失了。洛冰河的脸离沈九非常近。

“是啊,快把你按刚才你说的做吧。”

洛冰河听此,轻声一笑,紧接着他用一只手抓住了沈九的下巴,开口说道。

“那可不行,我要是成那样了,小九可就没有夫君了。”

然后,洛冰河吻住了沈九。



忘羡组

【魏无羡】

“二哥哥,我要成亲了!”

一日,魏无羡对蓝忘机说道。

“……和谁?”

#姑苏醋王在线吃醋#

“当然是和蓝湛你啊!不然还能有谁?”

蓝忘机还是摆着和平常一样的冷漠脸,但内心早已澎湃。


【蓝忘机】

“魏婴,我要成亲了。”

一日,蓝湛对魏无羡如此说道,语气却是平淡的不能再平淡。

“……是我吗?”

听到这句话,魏无羡先是稍微愣了一下,然后想了一会儿,才开口问道。

“是。”



花怜组

【谢怜】

“三郎,我要成亲了。”

一日,谢怜和花城说道,笑容满面。

“哥哥要和谁成亲?”

花城也笑道,不过这个笑和往常不大一样,有点假,甚至可以说有些令人感到害怕。

“当然是和三郎啦。”

谢怜依然笑道。

“那哥哥想要怎样的婚礼?”

花城听此,摆出了一个无比真诚的笑容,且十分认真地问出了这句话。

“三郎……”


【花城】

“哥哥,我要成亲了。”

一日,花城以一种欢快的语气对谢怜说道。

“啊?三郎……要和谁成亲?”

谢怜听此,故作失落脸,语气听起来也带着一股悲伤之感。

当然,谢怜他相信花城是不会爱上除他以外的所有人/神/鬼的。若是他会,难道让他等800年还不够久吗?

“哥哥,我开玩……”

花城最见不得他的殿下不开心了,而且还是因为自己,连忙开口说道,谁知还没说完,便被谢怜给打断了。

“嗯,我也想和三郎成亲。”

谢怜笑道。

“!!!哥哥!”



双玄组(贺青)

【师青玄】

“贺兄,我要成亲了。”

一日,师青玄对在吃饭的贺玄说道。

“……”

贺玄在一旁扒面,听闻只是稍微停了手中的动作,然后吃东西的速度更快了些,却没有回答师青玄的话。

其实他内心里种下了名为“嫉妒”的种子,而且生长速度极快,迅速充满了他的内心。

“贺公子,我要成亲了。”

见贺玄没有回答,师青玄以为他只是没有听见,便把声音提大了一些开口说道。

“……”

贺玄吃东西的速度更快了,却依然没有说任何一句话。

“贺公子?”

师青玄尝试性地叫了一下贺玄。

“……”

贺玄依然在扒饭,而他的旁边有了非常多的空碗,且仍在增加。

“贺公子!”

师青玄有点点生气,为什么不理我?!

“……”

见贺玄还没有说话,师青玄更生气了,直接开口大声对他说道。

“贺公子我要和你成亲了!”

贺玄终于停下了动作,起身开口说道。

“好,青玄你等一下,吃完这些我就去跟血雨探花借点钱……”

师青玄无奈笑笑。

#对象穷到借钱都还不起了怎么破#

“贺兄……”


【贺玄】

“青玄,我要成亲了。”

一日,贺玄对师青玄如是说道。

“啊?是和你之前在人间的那个未婚妻吗?知道了,放心你们婚宴我一定会去的,祝你们幸福,哈哈……”

师青玄有些伤心,自己喜欢的那个人,终要是和别人步入婚姻,携手白头了啊……

“不是,我是要和你成亲。”

贺玄说的这句话,像一根棒子,打散了师青玄心里的忧伤。

“贺、贺公子……”

┅┅┅┅┅┅┅┅┅┅┅┅┅┅┅

我说我本来以为很短的你信吗(好吧有些确实短。)

评论(26)

热度(36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